雷游秀華創會理事長榮獲衛生福利部二等服務獎章及早期療育棕櫚獎特殊貢獻獎

雷游秀華創會理事長是秘書長林惠芳到智總服務時的理事長,從雷游秀華創會理事長身上我們學到堅持做對的事,也把事做對。

雷游創會理事長是早期療育政策與服務模式建構的專家,當初如果不是創會理事長的堅持,無法聚集這麼多不同專業領域的夥伴與前輩,願意放下各自的專業堅持一起努力,也無法推動早期療育服務的法制化。早期療育的服務制度建構,從沒有法到有法、從沒有預算到有預算、從沒有服務模式到有模式,智總投入許多,都在雷游秀華創會理事長堅持與領導之下完成。


卸下智總理事長的職務後,雷游秀華創會理事長看到智總日漸複雜的議題,及人力與預算的有限之下,為了堅持早期療育的推動,成立「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基金會」繼續引進國外服務模式技術,率先在偏遠地區展開聯合評估及到宅服務,從民國81年一直努力至今,是我們的典範。


很榮幸能見證雷游秀華創會理事長領獎這一刻,相信雷游秀華創會理事長一定會繼續堅持下去,如果要用文字來形容她,「堅毅」是最佳的寫照,恭喜雷游秀華創會理事長得獎,這個獎實至名歸。